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派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厦大

  本报讯 (记者 佘峥)今年寒假,厦大要派学生回自己的高中母校,为今年招生打好前哨,以便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厦大。

  厦大招办昨日表示,这并不是拉生源,这项活动将作为学生的一种社会实践,今后也不会依据报考生源的多少来奖励学生。

  厦大昨日发布了《关于组织本科生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部署了这项工作。此次厦大的目标锁定在全国各地的100所省级重点高中,总共要派出来自这些中学的150名大二和大三本科生,他们将携带厦大的招生宣传材料回到各自高中进行宣传,通过拜访高中母校校长和教导主任、在校园张贴海报、举行应届高中毕业生座谈会、分发厦大的宣传材料等方式向高中母校的应届毕业生介绍厦大的优势特色、专业设置等信息和政策,鼓励更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厦大。

  这几年厦大在各地的招生,都受到考生的热捧,不过,现在看来,校方还不满足于此,希望能更上一层楼。今年厦大的研招报名人数首次进入全国前十,校方认为,这和学校在报名前到各大重点高校做宣传不无关系。

  从目前看,上海交通大学等学校也尝试通过学生回乡来做招生宣传,当然,实事求是地说,如何避免学生在招生宣传中的“信口开河”,可能是校方必须提高警惕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大 | 宣传 | 高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