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集装箱车“跨栏”撞翻两货车(图)

集装箱车翻车,殃及两辆货车和一大群猪。

  本报讯 (文图/记者薄洁)昨日上午8时35分左右,在厦漳高速路林后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三车连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名男子当场死亡,交通出现堵塞。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及路政人员正进行勘查。长达80米的隔离带泥土四散,护栏支离破碎,花草歪歪扭扭。一辆车牌号为粤M31461的大货车侧翻在道路前方一侧,几十头猪围着大货车,有的一动也不动地趴在草丛里,有的流着血艰难爬行,有的在死去的同伴身边走动。
马路上,一头猪四肢僵硬,被施救人员抬上车;一头猪被碾得四分五裂,血、肉、内脏散落……在大货车后面,一辆集装箱车侧翻在马路上,车头严重变形,车牌上写着浙KH0507,车身将道路堵得严严实实,车后的车辆排起了长龙。车牌号为粤B67983的白色货车侧翻在道路旁,驾驶室里血迹斑斑。

  “我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沟里。”头部有着点点血迹的黄先生说,他和司机林某要送货到厦门,他躺在白色货车后厢卧铺睡觉,根本不清楚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司机林某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小艾说,集装箱车是从泉州开往漳州方向的,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冲向对面车道,重重地撞上一辆载满猪的大货车,车尾又将后方一辆躲避不及的货车撞翻。

  大货车司机张先生哭丧着脸说,他载着满车猪要运往同安屠宰场,集装箱车突然横冲出来,把他连车带猪撞翻了。车上有50多头猪,被撞死了大半,损失很大。

  据了解,集装箱车的司机和一个在后厢睡觉的男子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司机的头部都变了形。

  路政人员初步判断,事故可能是集装箱车的前轮突然爆胎引起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姚先生 报料费: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某 | 集装箱车 | 货车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