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机场全国排名第11位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郭珠琴刘婷婷)2006年,厦门机场迎送中外旅客750.20万人次,继2005年突破600万大关之后,再创历史新高,在全国所有机场中名列第11位。其中,厦门机场去年的出入境旅客达130.70万人次,居全国前茅,为中国内地五大口岸机场之一。

  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厦门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750.20万人次,比2005年增长13.92%,净增旅客91.65万人次;保障安全飞行7.74万架次,比增15.43%;完成货邮吞吐量17.50万吨,比增10.25%。

  目前,厦门机场已开辟国内外航线达148条,其中定期执行的国内航线79条,国际航线20条,地区航线4条(含香港-厦门-上海和浦东-厦门-澳门全货机航线);有25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厦门机场定期运营,平均每周航班密度高达1712架次;已开辟国内外城市81个,其中定期通航的国内城市43个,国际城市13个,地区城市2个。厦门机场航线遍及内地及港澳地区、东南亚、韩国、日本和美洲、欧洲,已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机场 | 航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