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绩溪等三县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

  日前,安徽省绩溪、祁门、铜陵等三县荣获2006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称号,受到国家人口计生委的表彰。

  2006年,安徽省积极参与国家开展的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区)创建活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人口计划生育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改进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为重点,以优质服务的理念和运作方式,全面提高基层计划生育工作水平,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创建活动得到了基层和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拥护。

经过各地组织申报、民主评议、公开公示等程序,绩溪等三县被评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此次全国共有105个县(市、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区)”荣誉称号。

  国家人口计生委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始终走在改革和发展的前列,努力探索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再接再厉,勇立新功。(杨健)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划生育 | 优质服务 | 全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