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了房间没骗到色就骗财

  本报讯 (记者朱俊博阿黄)稀里糊涂和才认识3个小时的网友去住旅社,进入房间后心生悔意。但对方趁她洗澡时,偷走了一部手机和100元现金。

  小梅是从江西来厦门打工的,今年才21岁,她在殿前一工厂内做工,平时喜欢上网聊天。

她说,前几天下午,她上网时,一个陌生的男子加她QQ,对方说自己叫谢林,今年26岁,也是在厦门的江西人,他是做生意的。在异乡见到老乡,小梅感到很兴奋,两人在网上聊了一下午。

  到晚上6点30分,对方突然说想见一见小梅,她也答应了。于是两人便约好到嘉禾路上见面。小梅说,见面后她感觉对方还不错,手上戴个金戒指,谈吐不凡,看起来就好像是成功人士。两人一起吃过晚饭,然后又去商场里面逛了很久。小梅说,期间谢林谈到工作上的一点小挫折,说自己没有收到钱,情绪很低落,小梅听后也有点伤心。

  “不知不觉就晚上11点多了,已经没有车回去了,谢林就说要带我去开房间住。”小梅说,虽然她很犹豫,但谢林连推带拉,把她带到附近的一个旅社里面。

  小梅说,自己也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但一进旅社就知道会发生那事,尤其是和刚见面才半天的人。所以进了房间后,当谢林提出非分的要求,小梅极力反对,到最后小梅没办法,只有躲到浴室里面去了。

  小梅说,谢林后来也没逼迫她,小梅自己觉得累了,就到浴室里面洗了个澡,但一出来后,发现已经没有谢林的影子了。而提包内则是凌乱一团,一部手机和100元现金已经不翼而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林 | 小梅 | 对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