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华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郑州落幕(图)

  中新社郑州1月5电(傅蕾)首届中华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一月四日晚在河南郑州德亿歌剧院落下帷幕。李林忆、李洋、徐瑞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称号。

  本次大赛分为活力装展示、泳装展示及晚装展示三个环节进行评选。最终根据评委们在选手身材、体态、艺术水平、自我认同感和能动表现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评后,五个单项奖及十名最佳选手相继出炉。同时,来自上海的三十六号选手李林忆夺得冠军,来自河南的十号选手李洋夺得亚军,来自四川的九号选手徐瑞获得季军。


  本届中华旅游小姐大赛是由中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与中华旅游小姐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一届赛事。在此次中国区总决赛结束后,获得前十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继续参加将于今年四月举行的中华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的角逐。届时,她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女孩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争夺“中华旅游小姐形象大使”的桂冠。

  中华旅游小姐大赛作为中华旅游小姐国际赛事有限公司创办并独家持有的国际性品牌赛事从正式启动以来,一直以“推动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城市国际交流,选拔华裔女性形象大使,展示锦绣中华壮美山河”为宗旨,以“美丽青春、锦绣中华”为永恒主题,在全球华人范围内组织赛事选拔活动。

  从启动开始,中华旅游小姐大赛已携手诸多知名的世界华人社团和机构,并期望在所有华人聚集的国家和地区开设赛区,让每一年度的全球总决赛成为中华儿女美丽的节日、时尚的盛典、游子回归的契机,以大赛为纽带推动更多身在异乡的炎黄子孙回归祖国、寻根问祖。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瑞 | 李林忆 | 中华旅游 | 小姐大赛 | 总决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