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月4日

  以后我的快件不会都要通过韵达公司的那个业务员吧?

  9:32邱小姐:前几天我向武汉网购了一些东西,韵达公司送的包裹,晚上我回家拆开发现最上面两盒眼影坏了,我当晚就跟业务员联系,他当时说星期一过来看一下,但我必须要打电话跟他们公司说一声。

第二天我打电话到韵达公司,一个男士说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寄件人没有包装好造成的,他们没办法处理,但业务员如果说要上门看看,也是可以的。我还替他们着想,说元旦放假,过几天再过来也可以。直到今天我再打电话给业务员,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打给韵达公司,他们也一直推卸责任。我并不是要韵达赔我什么东西,而是帮我证明这是运输途中损坏的,不是我自己摔坏的。我跟他们理论,接电话的人就把电话盖掉了,一个公司的员工盖顾客的电话,这也代表了公司的一种形象吧。我很担心以后我的快件都要通过这个业务员,那都要遇上这样的事吗?(委屈地哭了)

  请物业给管道发通知,让它们在过年过节时不要堵塞

  9:55郑先生:我是海沧生活区富祥苑的住户,我们的物业很差劲,过节之前已经知道化粪池管道堵住了,就是不去疏通,等过节的时候污水流到路上了,才说要等有人上班才能处理。据了解,周末他们都没有安排相应的人值班。请他们给那些管道发一些通知,让那些管道在过年过节时不要堵塞,不然我们的日子没办法过了。

  10:40谢先生:集美石鼓路,交警在集美法院门口挂个了禁牌,禁止货车和板车通行,但现在连集装箱都开进来了。那边有探头,难道交警都不知道吗?该有个人出来管一管吧。路都很窄了,学生又那么多,现在还什么车都挤进来。

  (李淑琳 整理)

  10:58吕女士:我给你讲哦,哈哈,我今天早上心情很好耶!前几天我装的数字电视,后来因为线路不好,电视都看不了,哈哈。今天早上一个叫康健华的员工,一大早就来帮我们调好了,还很耐心地跟我们解释。我还以为他这样的人工资会很高,可是问了下,也才1000来块钱,我觉得真的很难得。

  11:43欧阳女士:今天去好又多的海景店逛,把随手拿的一个塑料袋丢了,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帮我在二楼的生鲜台上找到的。塑料袋里有孕产妇围产系统保健卡,那个丢了是没有地方补的。我已经做了8个月的检查,结果都记录在上面,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张淇辉 整理)

  想收养那只走失的博美,可它很霸道,和猫天天吵架,大闹天宫

  11:29吕小姐:我家住在民族路,1日晚上九点左右,我家门开着,有一条狗跑到家里来了。这只狗我带到宠物医院去看过,是公的,纯种博美,右前脚有点拐,但是很干净。本来我想收养,但我家有只猫,那只猫养了好几年了,而狗才进来几天就很霸道,两只天天吵架,大闹天宫。没办法,我希望狗的主人来把小狗领回去。2093282

  11:38陈小姐:殿前路口站的斑马线上出现了一条沟,横穿整条斑马线,一米宽,很明显的一条沟,越来越深了,车子过去都要停下来慢慢走。前面一段路有做公路养护,为什么这边就不来处理,是长年累月路面损坏造成的。车子过去像炸山一样的声音,好恐怖,也很危险。

  9:37杨女士:我要表扬一个社区的医生,去年12月28日我到思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去做B超检查,潘医生对病人又细心又认真地检查,一遍又一遍不嫌麻烦的精神感动了我,我祝她节日快乐!(李淑琳整理)

  超市录像上,后面的顾客把我的水果提走了

  11:45叶女士:我想表扬永辉收银处的现场管理人员。我刚去那买菜,忘了把水果拿出来,我回头去找,这个现场管理人员很负责任,马上跑去查看录像,发现是我后面的顾客把东西提走了,超市就把钱退给我了。我也想提醒这个顾客,不要贪这点小便宜,虽然你吃了几块钱的水果,但你的样子也被录像记下来了。

  12:08李先生:鼓浪屿鹿礁路和福建路说要翻修,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还没动静。这条路10个人走过去,11个人骂。水泥路面是用豆干大的石块拼起来的,石头又不平,非常难走。石块间的缝已经加深加宽,宽度达到了10毫米,女同志穿高跟鞋走,后跟陷进去很难拔出来,脚脖子会扭伤,还有很多人用行李车拉菜,蛋类放在上面颠破了很多。环卫处的同志也反映难走,扫把和鞋也很容易坏。

  14:20杨女士:火车站都没有红绿灯,特别是人行斑马线。有关部门要看一下,不然肯定还会有事情发生。如果我们从沃尔玛出来,不可能再绕到另一头的天桥,我同事都说要人性化一点。

  (李淑琳 整理)

  我的鼠标又被老鼠咬“死”了!真想买个“猫标”吓死这只该死的东西!

  8:35吴同学:我的电鼠又被老鼠咬“死”了!我是昨天早上7点左右,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上网的时候发现的,当时我的显示器上的鼠标光标没有显示,我动了动桌上的鼠标,还是没有反应。我将鼠标拉起来一看,发现线断了。缺口像是剪刀剪断一样,很整齐。还以为是谁搞恶作剧,用剪刀剪的。但我又检查了整条鼠标线,发现上面还有多处断裂的痕迹,猜想可能是老鼠干的。因为我有一次上网的时候发现一只老鼠在窥视我,我发现后它也不跑,在那和我大眼瞪小眼,我看它个小也就不理会,继续玩电脑,吃薯片。过了一会再看,发现老鼠不见了,可能是看我对它不感兴趣就跑了吧。这下它又回来了,还“谋杀”了我的电鼠。没办法只好再去买个鼠标,到了电子城原本想买个无线鼠标,可是想了一下,这老鼠应该没这么缺德老来咬我的电鼠吧,最后还是花了50多块钱买了个普通的。可恨的是,今天早上,我的电鼠又“死”了。我拉起来一看,真的是欲哭无泪啊,线又断了,断口处还是和昨天早上的一样整齐,只是这次似乎比前一次手法熟练了许多,就一口,干脆利落。要是这样的事只有一次,还能拿出来和朋友说说笑,是因为臭老鼠嫉妒我家的电鼠比它长得亮,会闪红光。它起杀心,把我的电鼠咬“死”了。可是你说刚买没多久的鼠标,我手都还没摸热,又“死”了,而且凶手还是同一个,这口气叫我怎么咽得下,真想买个“猫标”吓死这只该死的东西。

  那个警察没核对就相信小偷说的名字和住址,并发通知到人家老家去,这个就是失职!

  18:54吴先生:你们《我要说》里有市民反映他的身份被人冒用了,结果派出所还发通知单到他老家去。我觉得那个警察没有核对证件就相信那个小偷说的名字和住址,并发通知到人家老家去,这个就是失职!我建议那个先生可以去找公安部门的督察处反映这个事情,因为这个警察对自己的工作太不负责任了。这个通知单发到老家,要是邻居知道,一个传一个,对这位先生的影响有多大?我希望你们可以开个栏目让大家讨论一下这个事情!

  (李淑琳 整理)

  二奶是无形的杀手,谁来惩罚她们?

  16:26吴女士:你看现在法律比较健全,不管犯了什么罪都有制裁他们的办法。像二奶破坏别人家庭,法律上都没有一个制度来惩罚她们吗?她们是杀手,因为她们的出现可能就会造成一些家庭破裂,甚至到家破人亡的地步,这样下去都不敢想象。(热线员:你为什么想到这个问题呢?)我就是受害者啊!(热线员:你先生有外遇?)是的,那个女的伤害了我。这个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已经忍了很多年,现在我老公对我也不避讳什么,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我不在家的时候他就会带那女的进来家里,我在家的时候他们就没有过来!他们外面有另外的同居房子。

  19:48简小姐:我想感谢邮政局的一个投递员,应该是湖滨南投递部的吧,那个人叫曾国辉。元旦我们去拿报纸的时候就把家里的钥匙直接插在报箱上面,取完报纸后就忘了拔。钥匙丢了我们也找不到,忘了还插在信箱上面。这样就很危险,钥匙插在那里直接就等于告诉别人那是谁家的。后来这个投递员在那里投递的时候看到,就把钥匙取出并送到我们家还给我们。

  孩子咳嗽发烧,李素珍老师赶忙到我家给他带来复习作业

  19:54吴先生:我小孩是厦门实验小学6年(3)班的学生,这几天他生病了,感冒咳嗽发烧。李素珍老师知道这个事情后赶忙到我家来关心小孩,还给他带来一些复习作业,让他在家复习,避免影响功课。这个老师平时就很关心学生,孩子有什么进步她会及时表扬,小孩有问题的话她会及时和我们家长沟通。这样的老师很难得,所以想通过贵报表扬一下这个老师。

  (许雅真 整理)

  22:43熊先生:今天傍晚6点多,正是下班高峰期,我在马垅菜市场看到两个小偷正在行窃!他们把长长的夹子伸入别人口袋里,已经把一个钱包夹出来了。我只有一个人,不敢求助,打也打不过。我在老乡店里玩的时候看过他们三四次了,经常在马垅一带出现。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巡逻。(热线员:能提供这两个小偷的体貌特征吗?)瘦瘦的,个头1米7左右,身着休闲服。

  晚自习到23点30分,肚子很饿,食堂营业时间能不能延长一点?

  23:30一女生:我们是科技中学高三的学生。学校食堂只营业到晚上11点,我们高三年通常要晚自习到11点30分左右才能回去,肚子很饿,没办法买东西吃,感觉这样不太合理。希望食堂营业时间能够延长一点。

  (黄翰 整理)

  9:05王女士:杏林中心幼儿园最近办了个亲子活动,在班主任的安排下,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表演了节目。但有的表演了很多节目,有的只表演一两个。我觉得班主任应该公平些。做家长的看到其他小孩都有表演,而自己的小孩没有,心里会比较心酸。当时老师在叫号数的时候,我看得出小孩子一直在等老师叫他的号码,可是老师一直都没有叫到。尽管小孩子平时比较调皮,我还是希望老师能够多给小孩一点机会。以前我听说中心幼儿园的老师比较势利,要家长塞红包才会对小孩子好,不过我想应该老师不会这样。今天是元旦,我祝中心幼儿园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难道我们营业员就不能看顾客吗?

  16:17吴女士:刚才我被一个顾客骂得气死了!我是一家文具店的营业员,刚才来了位顾客一直在我们货架上翻东西,我们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她,她就很凶地对我们说,你是吃饱没事干吗?为什么要一直看我啊?没看过报纸上报道不要把顾客当贼看吗?我说我们的职责就是看好每件货品。虽然被她骂了,但是我们又不敢和她多说话,我们被骂得心里很委屈。难道我们营业员就不能看顾客吗?

  (许雅真 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淑琳 | 李素珍 | 许雅真 | 老师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