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手一掰,墙土成片剥落(图)

承重柱的白灰和沙土用手轻轻一掰就掉。

  本报讯 (文/图记者林国泰)装修工人抡锤一敲,旁边柱子上的白灰便整块脱落,手轻轻一掰,外层沙土也成片剥落。叶女士花了70多万元,在江头公园边的新景天湖广场买的竟是这样一套房子。不仅如此,楼板还会渗水。

  叶女士买的是挑高4.98米的套房,面积99.92平方米,一平方米7400元,总价70多万元。户型是客厅挑空,其余用水泥楼板隔成上下两层。前几天,叶女士请了装修队开始装修。
隔层准备铺木地板,要先倒水泥沙浆,然后抹平。水泥沙浆倒下去后,站在楼板下面的叶女士发现,楼板居然渗水,餐厅和次卧的天花板湿了一大片,水珠不断滴下来。

  做楼梯时,得把楼板敲掉一小块,工人抡锤一敲,旁边承重柱受到震动,柱上的白灰整块脱落。叶女士用手轻轻一掰,外层的沙土就成片剥落。装修工人说,他们装修过许多房子,都没碰到过这种情况。

  新景天湖广场交房后,开发商撤出,留下来负责善后的一位工作人员说,由于楼板已经倒上了水泥沙浆,什么原因导致渗漏,在哪个位置渗漏难以查看,估计铺上木地板后,楼板就不会再渗水了。该工作人员还说,铺完地板如果还有问题,到时可找开发商解决。叶女士拿相机把楼板渗水的部位拍了下来,留作证据。

  叶女士很担心,不知道楼上的那套房子的楼板会不会渗水。万一楼上的楼板滴水下来,那她装修的钱就全白费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楼板 | 女士 | 装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