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大银行阳光泊车卡隆重首发(图)

  近日,光大银行厦门分行携手厦门公交场站有限公司,隆重推出阳光泊车卡。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厦门惟一具备咪表停车功能的银行卡,持有该卡的有车族,将可在公交场站公司所管辖的停车主要路段及停车场的1000多个咪表上刷卡停车。

  据介绍,阳光泊车卡集咪表卡停车功能和金融服务功能为一体,既可以自动扣缴停车费,又具有一卡多币、全国通存通兑、自动理财、ATM取现和转账、POS消费、代扣代缴各类费用、炒股炒汇等金融服务功能。
为方便广大车主缴费,光大银行将逐步在全市各主要路段布设自助圈存机,使车主们能够轻松将银行卡内资金转入电子钱包账户。

  此外,为庆祝阳光泊车卡的发行,光大银行在发卡之初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一是办理“阳光泊车卡”可享受多项手续费优惠,如免收20元工本费、开户费,免收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持该卡在省内ATM上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二是推出“刷泊车卡,送停车费”的刷卡积分活动,持卡人只要和银行签订一份消费积分协议,就可用刷卡消费积分换取停车费;三是可在厦门百余家“阳光泊车卡特惠商户”享受各类优惠折扣,今后商户数量还将不断增加;四是赠送“阳光·六一宝贝”摄影券,可免费拍摄制作儿童、全家福个性台历;五是可立即升级为携程VIP客户,除可在客户服务上享有优先权外,更可在全国重点城市3000多家特惠商户享受贵宾级待遇。

  光大银行与厦门公交场站公司联合开发的“阳光泊车卡”,将为全市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停车与金融服务,也标志着光大银行朝着“一卡通用”的方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光大银行各网点申办热线:分行营业部(2283532,2283557);厦大支行(2575610,2575613);莲花支行(5534873,5536871);江头支行(5361616,5363689);湖里支行(5680926,5680226);海沧支行(6580866,6580882)。(广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大银行 | 阳光 | 泊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