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索债不成竟遭拘禁火烧针扎折磨五个小时

  事发石碣,合伙人承认扇耳光掐脖子,但未拘禁折磨对方

  原来是生意合伙人,却发展为用拳脚解决问题?昨日,王先生称被合伙人闫某拘禁折磨五个小时。事后,记者联系上闫某,他表示,自己扇了王先生两个巴掌,但没有折磨过对方。

  [王先生]

  他用钢针扎我双脚

  昨日在石碣镇,记者见到王先生,见他膝盖破了皮,脚上有小创口。王先生说,1月2日,曾和他一起开五金厂的合伙人闫某通知他去厂里拿钱。3日上午9点半左右,他带着欠条去厂里,“被五个人围住,一人在门外放风,另外4人用拳脚、用钢筋、5厘米长钢针和打火机折磨我”。

  王先生称,他在近5个小时拘禁中受到非人折磨——被车床上的钢针扎双脚,被打火机烧膝盖伤口——对方称“伤口在流血,烧一下不会流血”。下午2时许,他趁着对方吃饭的机会逃出来并大声呼救,被治安员救走,随后报了案。

  [治安员]

  膝盖伤口看起来是擦伤

  王先生称,该合伙人喜欢用拳脚解决问题已经不是新鲜事,他曾经看到闫某殴打一名来要货款的供货商和一名迟到的员工。

  “我弟弟被他扇了两耳光”,将五金厂卖给闫某和王先生的王文庆说,闫某厂里曾失窃,闫某怀疑是其弟弟干的。被打后弟弟报了警,闫先生后来向他们道歉。

  昨日下午,石碣公安分局四村派出所一名治安员证实,1月3日当天,王先生报警时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是几个人把他拖到派出所的,他在派出所呕吐了多次,看起来非常虚弱,身上有多处伤口,王先生的伤口看起来是擦伤。

  [合伙人]

  叫他来厂里谈清楚事情

  记者昨日联系了合伙人闫某,他承认扇了对方两个耳光,并掐了脖子,但绝对没有拘禁毒打对方。他说,当时王先生邀请他入伙五金厂,没想到2个月后自己投了8万并没有收益,最后一笔1万3的货款被王先生截住拿不回来,加上王先生退出后小动作不断,“心里很火,叫他来厂里谈清楚这个事情”。闫某坚持说,“他很固执,留在我这5个小时谈条件”。他称是王先生跑出去自己摔伤膝盖。他称为王先生支付了1500元医药费,“他心术不正,人格有问题”。(记者涂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某 | 折磨 | 王先生 | 合伙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