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猪年四方联邮票 一小时被“抢”完(图)

  猪年生肖邮票等邮品今天上午在北京各大邮局发行。最受欢迎的猪年四方联邮票在一个小时之内就被一抢而空。

  早上7时,东单邮局就已经排起了六七十人的队伍,在许多预订邮品已经被领取的情况下仍有这么多人排队,市民对生肖票购买热情可见一斑。刚过8点,生肖四方联邮票就已经卖空了。而位于西直门的西区邮票公司则是早上六点就开始有人排队,队伍最长时排了百余米。

  今天正式发行《丁亥年》邮票包括丁亥生肖票分特种票一枚,面值1.20元;小本票一本,售价12元;小版票一版,售价7.20元。
据了解,由于单张生肖票十分紧俏,今年单张生肖邮票限定每人准购一张。此外,按照新邮出售办法规定,邮票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各地邮局出售,出售期限为6个月,逾期后所有邮局窗口都不能进行销售,并对未售出的邮品进行集中销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邮票 | 猪年 | 邮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