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近万COM域名丢失

  本报讯(记者薛松)由于台湾地震导致中国注册者近日到期的COM域名无法正常续费,一周多来,国内注册者共有9000多个COM域名被非正常删除。记者还获悉,在此次地震中由于不能及时续费,大量企业丢失的COM域名已经被海外域名投资人抢走,很多企业由此遭受了惨重损失,网络品牌的重建面临巨大花费。

  记者从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了解到,在地震后一周内,中国境内的COM域名注册量骤降,其中有将近1万的中国注册者,由于光缆中断无法续费丢掉了自己的域名,相比较事故发生前一周的正常数据,国内注册者丢失COM域名的递增速度出现了近十倍的增长,中国成为COM域名续费故障的重灾区。

  据国内有关COM域名注册商介绍,由于COM域名的注册服务器设在国外,所有的COM域名注册、更新和续费都须连接海外服务器才能实现。而受到地震光缆断裂影响,很多注册商一时都无法正常进行COM域名的数据更新,导致近日到期的COM域名续费困难。

  注册商表示,此次中国注册者丢失的大量COM域名,除了一小部分为域名投资者注册以外,更多的是各类企业团体所注册的。

  由于海底光缆恢复工程浩大,需近一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国内与COM域名注册服务器的连接完全恢复正常也尚待时日。根据现有的形势分析,此后几周之内,中国还将会有高达几万的COM域名会因续费问题导致丢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域名 | 丢失 | 注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