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林顿千金要当漂亮新娘 疯狂突击减肥11公斤(图)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切尔西前后身材比较,2006年4月重72公斤,但目前只有61公斤了。一年前,美国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和前任男友伊安·克劳斯分了手,心情沮丧的她试图通过狂吃狂喝来忘掉失恋的痛苦,体重在几个月中一下子猛增到了72公斤!然而不久后,切尔西又和少年时代密友、29岁的华尔街银行家马克·米兹温斯基堕入了爱河,目前两人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消息来源称,他们计划在今年春天复活节左右步上红地毯。

  为当漂亮新娘成功减肥

  据朋友披露,为了当一个身材苗条性感的新娘,切尔西最近几个月中一直在疯狂减肥。
切尔西不仅按照减肥食谱严格进行饮食,并且还雇佣了一个私人健身教练,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已经减掉了大约11公斤的体重!她的身材又开始变得苗条起来,以前的衣服都再也不适合她,切尔西不得不将衣橱中的衣服全都换掉了。

  减肥成功爸妈很高兴

  对于女儿减肥成功,父亲克林顿和母亲希拉里都感到非常高兴。一名朋友说:“比尔尤其为女儿感到骄傲。自从他两年前做过心脏手术后,就成了一个对健康非常看重的人,切尔西的新面貌和即将来临的婚礼让他感到非常兴奋。”(来源:现代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减肥 | 切尔西 | 身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