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香港国企指数

  本报讯香港国企指数昨日放量狂泻,拉开近1个多月来最凌厉的跌势,一连四波心惊胆跳的杀跌,国指午后一度低见10269点,重挫近500点,尾市略有回落,收报10347点,跌418点,全日成交放大至227.86亿元,为历史天量,恐慌性的沽压开始显现。

即月期指更暴泻495点,报10330点,成交合约高达35446张。

  金融股成为重灾区

  金融股成为重灾区,盛传回归A股的平保和交行占据成份股跌幅前两位,分别挫8.77%及8.46%﹔建行和中人寿跌4.92%及4.42%﹔中行跌3.76%﹔工行和招行跌4.27%及6.14%。

  联通于10日线获支撑后收涨1.93%。地产股沽压沉重。中石化受其A股涨停的刺激一度创7.77元的新高,但尾市也未能抵挡踊跃而出的沽盘,跌0.68%﹔子公司上海石化、仪征化纤也跌0.25%及0.54%。

  航空股逆市逞强

  航空股则趁油价急跌而逆市逞强,国航涨8.76%,为国企成份股升幅之首﹔东航升5.64%﹔南航则先升后跌0.61%﹔花旗唱好该类股份,指航空股将受惠于注资、引入策略性投资者、政府补贴及税制改革等政策支持,维持国航为首选股,目标价上调35%至5.4元,南航和东航的目标价分别为4.05元及2.5元,评级均为买入。

  电力股也受到追捧,华电国际和华能国电升6.25%及4.94%,分别创3.29元及7.6元的52周新高﹔大唐发电升0.5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a股 | 航空 | 东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