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大盘步入短线振荡洗盘

  独家技术解盘

  昨天指数走出了令人惊心动魄的行情。早上在一连串利好的刺激下,大幅跳空高开,接近中午时,上证指数最高一度冲到2847点,上升了172点;深成指也一度冲高到6954点,上升了307点。

下午大盘开始回调,尾市有明显的跳水现象。上证指数一度从最高位急跌了160点,深成指也一度从最高位下跌了290点。尾市略有反弹。昨天指数走出了大幅冲高后,又大幅跳水、回落的走势。种种迹象表明,大盘将步入短线的振荡洗盘行情中。

  随着这一段行情的结束,大盘就要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短期的振荡洗盘阶段。

  我们估计,这一阶段性的振荡洗盘大约要持续一二周。

  在回调的方式上,我们估计昨天的回调是A浪下跌,今明几天将会走出B浪反弹行情,之后可能还要走出C浪下跌行情。走完这ABC三个调整浪后,就可能会结束这一次振荡洗盘了。

  当然,其C浪下跌可能会相对比较凶猛,这是投资者要事先有思想准备的。没有必要为其一二日的单日较大的跌幅而吓倒。

  在大盘回调的时候,投资者更多地应该把精力放在分析研究上:谁将是后市高潮行情的主热点?而不应把精力放在应该做多还是做空的问题上。后市投资者能否谋取到暴利的关键问题仍然是:能否捕捉住主力热点!

  广州万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振荡 | 行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