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百辆嘉华“空降”神华集团

百辆嘉华“空降”神华集团



  日前,有“专机”之称的高档MPV车型——嘉华,获得中央直管大型国企”神华集团”100辆嘉华的采购大单。1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东风悦达起亚与神华集团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上午11:10,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胡友林亲手将车钥匙交到神华集团副总韩建国手中,随着一声清脆的引擎鸣起,这百辆“专机”将陆续“空降”到神华集团各下属机构,在各个商务领域大显身手。

  神华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中央直管的53户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其下属成员单位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地区。

该集团是以煤炭生产、销售,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煤制油及煤化工,铁路、港口等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能源企业。主要负责建设全国多个地区的动力煤、煤制油、煤化工、煤电基地,以及大型风力发电基地,并具有与之配套的以铁路、港口为主体的煤炭、油品运输网络。

  此次采购的百辆嘉华商务车,以3.5L排量为主,辅以2.7L,涵盖嘉华全系7个车型,是为神华集团遍及全国的各下属机构配备,将有力满足各单位的商务办公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嘉华的用户多为各类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私营企业,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省市联动汽车协议供应项目,以及国家税务局系统等政府部门采购大单后,此次嘉华又得到国有大企业集团的青睐,充分说明了嘉华的过硬品质已得到了商务群体的充分肯定。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商务市场的高端MPV,2004年7月,嘉华以“专机”姿态登陆中国,并于2006年4月全新改款,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嘉华正是凭借自身品质优势,依托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秉承“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独特理念,在竞争激烈的招标中力拔头筹,获得了此项大单的。

  嘉华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车气质个性时尚,能在商务场合充分展现企业实力。全车内饰采用淡雅双色系,更显宁静与舒适,超宽超高的车厢让乘坐者的活动空间更加灵活,最大化地发挥了MPV舒适的特性。嘉华配备7人座豪华座椅,中排座椅可360度旋转,能随时将超大内舱随时组合成“移动办公室”或是“休闲居室”;另外,后排座椅靠背可按比例折叠,能自由调节出更宽裕的行李空间。嘉华的配备也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丰富的,共有10余种高档配置、60余种便利设施,充分体现了杰出的人性化关怀,为驾乘者提供最尊贵舒适的驾车体验,让商务精英们能在最惬意的环境中面对商务生活里的方方面面。

  车辆行驶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平顺性也是嘉华受到神华集团“采购专家”认可的一大原因。嘉华的发动机性能十分优异,配备了电子式自动变速器,能自动根据变速时间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因此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全新打造的底盘具备纯正的MPV血统,即使通过颠簸不平的路段,车内乘坐的舒适性和平稳性也毫不打折扣。此外,嘉华的悬挂调校明显向着舒适做了倾斜,这种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组合能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再加上较大的车重,车辆行驶相当稳健。另外一点值得称道的是嘉华的隔音降噪措施也很到位,不管是在车内讨论工作还是小憩,都十分合适。

  在安全性方面嘉华的表现更尤为突出,嘉华是国内MPV中惟一一款连续5年获得NHTSA五星级安全认证的车型。其采用了整体式车身,前侧副梁和地板均采用强化钢板,关键部位采用加厚钢板,令全车具有很高的刚性;车门防撞梁以及发动机总成独立支撑机构,前端大型保险杠、下部的加强防撞材质、大型双安全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都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正面冲撞时驾乘人员的受伤几率;加上反应灵敏的EBD+ABS等主动安全系统,能准确到位地化解危机,时刻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2006年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推出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的售后保修政策。这一政策的推出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对自身产品及服务质量充分自信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的切实关怀,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产品及售后服务的信赖度和满意度。

  此前不久,起亚嘉华刚刚被《21世纪经济报道》授予“最佳商务生活MPV”称号,又被《名牌》杂志年度精英年鉴及年度十大精英男性评选为“最受企业家欢迎的商务MPV”。这些都是对起亚嘉华的肯定,同时也对嘉华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国人用车理念的成熟以及国内汽车市场的迅速成长,依托东风悦达起亚日趋完善的技术与营销服务体系,我们期待嘉华再创佳绩,成为中高端MPV的典范!

  

(责任编辑:王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华集团 | 嘉华 | 全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