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中华电信”:地震破坏海缆预计30日前修复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2006年12月26日晚,台南恒春近海强震造成台湾对外的海底电缆受损,台“中华电信”表示,派出的5艘海缆修复船进行修复作业,预计1月30日前,4条受损的海缆都可以全部修好。

  据报道,去年恒春近海强震造成“中华电信”4条对外海底电缆受损,总共有9个断裂点,是台湾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海缆受损。台“中华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有5艘海缆修复船会陆续抵达海缆中断海域进行修复,目前已经有2艘船只抵达现场进行修复,20日之前会有3条海缆可以修复,30日前可以全部修复。

  有关东南亚地区的通讯恢复部分,包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通话完成率已经提高到40%以上,国际专线部分还有9路没有完成,预估2到3周后,海缆修复完成就可以解决通讯中断问题。有关人士指出,“语音的部分现在都是利用转接路由在支持,目前语音部分在东南亚国家已经达到了40%-50%的完成率,其它国家都恢复正常了。”(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修复 | 30日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