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区小户型 投资潜力看好

  今日商报报道从城市中心逐渐向新区延伸,现今小户型开发可谓是遍地开花。新区正在瓜分一直被城中独霸已久的小户型蛋糕,而且势头也越来越猛烈。从率先在新区发起小户型之争的河西江宁,到现在,江北甚至仙林也加入到小户型开发的大军中来。

  城中小户型打造“小豪宅”

  从近期的城中小户型市场变化来看,一批新起的精装公寓已经开始走“小户型豪宅”的路线。金陵大公馆用五星级酒店的模板以及服务来诠释。刚刚开始公开认购的木马公寓打出“设计公寓、服务公寓”。城中的小户型之所以成为豪宅首先是城中土地价值的支撑,而以均价1.8万元/平米的金轮国际广场以高端商务套房权定豪宅。

  新区小户型遍地开花

  细细数来,新区小户型的数量还真不少:往南,江宁有托乐嘉、五米空间、湖边一栋、翠屏国际广场等;向北江北有万江共和新城·内阁、快乐之城;河西从最早的永嘉年华到现在的西祠胡同;仙林推出了康桥圣菲,而今年赛世香樟园也将有500套的小户型上市。

  需求在向商办转变

  与城中小户型偏向于投资需求不同的是,新区的小户型的需求是处在投资和居住的两端。比如河西目前还是以居住功能为主的,随着奥体板块的发展,在未来的两三年以后,商务、商业逐渐兴起,小户型由居住转向商务功能的特点会越来越明显。江宁跟河西比较相似,江宁目前是以产业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所以将来小户型的产品也是逐渐由居住型转向投资型和商办型的,面积也会逐渐做小。据了解,目前来说,江宁的是60-70平米的待售量比较多,但是实际上经过两三年的消化以后,小户型会向两极化发展,居住型和40平米以下的商务型会逐渐增多,而50-60平米的产品会逐渐弱化下去。

  投资性占需求重要力量

  尽管新区小户型目前还是以自住为主,但一些投资客已经瞄上了新区小户型的升值空间。仙林最后一块未被小户型“染指”的区域,因为去年下半年康桥圣菲的开盘而埋下竞争的导火索。据统计,在购买康桥圣菲精装公寓的客户中,74%是二次置业,26%的人是仙林大学城的部分青年教师,这部分群体不少就是投资客,投资方向一种是准备获得租金回报的;另二种是看好区域发展潜力,准备投资升值。而康桥圣菲将迎来同区域的竞争对手,赛世香樟园将于今年4月推出500套单身公寓,面积从30-70平米不等,将一举结束仙林新区小户型销售一家独鸣的局面。

  楼盘品质影响升值空间

  虽然地段是决定升值潜力的重要因素,但是业内专家们认为,楼盘品质也是很重要的,品质的升值甚至要超过地价的升值。从个性化的需求、服务、产品提供上面来看,非常独特的个性化产品可能会有不错的表现。只有提供的服务和居住的品质、舒适性等方面都能够达到定位人群甚至超越定位人群的需要,小户型产品才能在市场上有非常好的表现。无论是哪个区域的小户型,总价相对较低是这种产品能够在市场上繁衍、发展壮大下去最根本的原因。业内人士指出,随着“90平米、70%”的强控,新区的小户型开发必定会出现百家争鸣的景象。海亮之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户型 | 新区 | 升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