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金宝理财年收益25%

  国内银行首创

  今日商报报道

  股市连创新高,2006年多只基金产品实现收益翻番,银行传统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已无法满足投资人多元化理财需求。新年之际,银行理财产品也开始在预期收益上创出了新高,其中,中信银行推出了国内首款银行基金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25%。

  新年期间发售的中信理财-基金计划1号,预期年收益创出了国内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新高25%,也是国内首款由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理财产品。据了解,这款产品投资方向为证券投资基金,在普通基金对股票进行组合投资,分散风险的基础上,再对基金进行组合投资,实现了资金的二次风险分散,从而比一般基金风险较低,投资效率较高。专家表示,这款产品就是基金中的基金FOF,也就是平时说的基金宝。该计划募集份额5亿份,期限2年,中途可按净值赎回,但需要付出2%的赎回手续费,到期后4个工作日内将按到期日净值返还给投资人,到期赎回不收手续费。银行对此产品有提前赎回权,当每份产品净值达到1.25时,或者赎回超过总份额40%时,银行有权提前终止该产品。存续期内银行12个月分配一次收益。南京中信个金部副总董满章表示,中信基金计划成立后将按合同约定交由中信证券的基金专家理财,以确保产品收益最大化。以前基金理财都是国内基金公司或者券商发起的,对于这一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市场,银行还没有涉及,此次银行推出基金宝说明银行已经正式涉足基金投资领域,今后此类产品的频繁出现也就不足为怪了。他同时表示,该产品投资股票市场,基金净值与股票价格的波动息息相关,因此投资者要注意因为股票价格波动带来的投资风险。

  银行专家表示,今年银行推出的多款类似浮动收益产品,如挂钩股票、利率、汇率等的理财产品比较适合对金融市场有一定了解的年轻人。对于风险承受力比较低的中老年人,银行最近推出的新股认购产品,信托理财产品也是不错的稳定收益选择。

  夏 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收益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