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万富婆爱上大男孩 砸下10余万组成地下家庭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被一个比自己小12岁的英俊男人追求着,已到中年的陈青再次萌发少女般的情愫,疯狂地陷入了一段热恋中,并莫名“嫁”给了这个男人。其间,她理智过、徘徊过,但终究敌不过激情的诱惑,直到在这个男人身上砸下10万元换来一句“我们算了吧”,陈青才从这个梦中惊醒,一种被耍的怨气不停地在心中泛滥……从一开始,陈青就知道自己在犯错。

  爱上“万人迷”

  “千万别动尝试的念头,心一旦撕开了一道裂口就再难愈合了。”陈青这样描述她和张俊之间恋情的开始。1.83米的身高、俊俏的脸庞、幽默风趣的谈吐……在单位里,模特出身的张俊是很多女孩心仪的男友人选。四十出头的陈青只是远远地望着这个养眼的大男孩,露出欣赏的笑容。此刻的她,心中惦念的只有辛苦做生意养家的老公和刚上小学的孩子。随着工作中接触的增多,张俊对这个风韵犹存的大姐姐动起了心思,甜言蜜语不断。早已进入婚姻平淡期的陈青面对这样一个追求者,静止了很久的心弦再次被撩动,2005年5月后,他们开始了频繁的约会。甜蜜的背后是陈青痛苦的反思。一方面对老公、孩子的愧疚感不断加深,另一方面,她也开始考虑和这样一个比自己小一轮的男人在一起未来在何方?“恋爱中的女人智商基本为零。”陈青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身陷其中才会觉得张俊是那么优秀,那么有魅力。于是,她找了几个信得过的女性朋友去“体验”一番。“丑的、美的、老的、少的都去和他接触过了,回来都和我说他确实很吸引人,让人难以抗拒。”陈青确认了不是她个人的问题后,放心大胆地和这个“万人迷”交往起来。

  假戏真作

  眼见2006年的春节就要到了,张俊向陈青提出了回老家重庆结婚的要求。而此时的陈青尚未和丈夫离婚,自然拒绝了结婚一事。“依你的,等你想结婚的时候我们再结。要不这样,我老家的风景好得很,你和我回去玩一趟,就当是旅游吧!”张俊的理解和殷勤让陈青有些盛情难却,在和丈夫说明去公司总部办事后,她在2006年除夕那天登上了飞往重庆的飞机。眼前的一幕让陈青咋舌,红色的横幅上写着“张俊先生陈青小姐永结同心”,张俊的父母热情地抓过陈青的手一一介绍:“这是你二姑,这是你大姐……”陈青用求助般的眼神回头搜寻着张俊的身影,却只看见张俊向她做了个鬼脸。“我家亲戚都从外地赶来了,我们不能让老人失望呀!”张俊随后挪到陈青身边悄悄地说。“我确实爱他,也碍于面子,当时就稀里糊涂赶鸭子上架般地和他举行了结婚仪式。”陈青回想起那天,恍若做了一场梦,不得不用“疯狂”二字来形容自己。那晚,他们假戏真作了。

  迷途知返

  结婚归来,陈青隔三岔五就去张俊那里住,老公忙于生意,也没太在意她的变化。既然是“一家人”了,经济上也没必要分得太开,陈青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张俊说姐姐生病要5000元,陈青大方地给了;张俊要买个人保险,陈青又掏了5000元;张俊说和朋友合伙做生意要本钱,前后3次陈青给了5万元,只有第三次的26800元是打了借条的。短短3个月时间,陈青在张俊身上已经花去了6万元。虽然两头都相安无事,但陈青再也忍受不了这种分裂般的无形煎熬,她决定把事实告诉自己的丈夫。丈夫的反应让陈青有点意外。“他说人都会犯错,都会有抵抗不了诱惑的时候,孩子还小,希望我和他继续把日子过下去。”陈青被丈夫的宽容感动了,决心和张俊分手,只当6万元买来一个教训。张俊提出分手旅行的要求,想让他们的感情在浪漫的旅行中结束,黄山上留下了两人依偎的身影。2006年5月,陈青辞职回家。不久,张俊也辞职去了厦门。

  难忘旧情人

  本该恢复平静生活的陈青内心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分手而平静下来。“我对不起我老公,每天面对着他,心里仍然忘不了张俊。”陈青最终决定和丈夫协议离婚,她分得了一套房产和百万积蓄。2006年10月,正当陈青以为自己心理已经调整到波澜不惊的时候,张俊的一条短消息彻底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张俊说,他在厦门做生意亏了本,欠下别人很多钱,要陈青寄钱救济。被感情冲昏头脑的陈青又两次汇钱给他。在这之后,两人又开始了密切的联系。“老婆,我爱你,我要和你在一起共度此生。”诸如此类的短信不断出现在陈青的手机上。在张俊的邀请下,她飞到了厦门。之后,他们的足迹又踏遍了整个云南,这一趟陈青花去了17000元,张俊身上穿戴的衣物都是陈青新给他添置的。张俊再次提出让陈青借他20万元重做生意,陈青一时没有答应。

  情人有新欢

  回到南京后,陈青盼望着收到张俊的消息。2006年12月23日,张俊依旧叫她“老婆”,依旧会说“我爱你”。而时隔两天的电话却让陈青心凉了个彻底。“今天是圣诞节,朋友帮我介绍了个女朋友,我去见见,我们就这样算了吧!”当张俊轻描淡写地说出这些话的时候,陈青怒由心生,一种被欺骗的感觉挥之不去。“为了他,我的家毁了。他却穿着我送的衣服,戴着我送的手表去约会其他女孩!”此时的陈青,言语中仍透着对张俊的爱,只是这份爱不像先前那么纯粹,夹杂了一点怨,一点恨。陈青决定去重庆一趟,“不为别的,只想当面向他讨个说法。我在他身上花了10万,不指望他还。只要他把欠条上的26800元还我,另外给他买保险的5000元和给他姐姐看病的5000元还来。还有我给他买的衣物、首饰还我,我剪了扔了也不能让他穿着去见别的女人。”本报法援律师认为,除了有欠条的那笔钱陈青可以追要外,其他就无从谈起,因为那些钱那些衣服首饰可以认为是一种无条件赠与。如今陈青无权限制别人的生活,她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全部责任。自己种下的苦果还是要她自己来吃。(文中人物系化名)(来源:金陵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青 | 张俊 | 万人迷 | 陈青又 | 丈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