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三环增9条公交专用道

  30条专用道晚高峰延长使用1小时30条专用道延长使用1小时 规定时间内进入专用道罚款200元

  晨报讯 (记者 张涵通讯员祁琦)昨天,市交管局发布消息,自2007年1月1日起,本市二环路阜成门桥区、西直门桥东西双向、东便门桥南,三环路六里桥南北双向以及环路联络线的蒲黄榆路、东直门外大街、北辰路等9处路段增设了公交专用道。

现有公交专用线路中,广安门外大街、学院路、阜成路等30条路段的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延长1小时,晚高峰期间从17时至19时调整为16时至19时。

  此次增设的9条公交专用道总长10.8公里。据介绍,为了进一步体现“公交优先,路权优先”,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在新建道路上同步设置公交专用道,在现有道路上增加施划公交专用道,实行公交优先信号,实施道路工程改造,设置大容量快速公交专用道等措施。截至2006年11月,本市已在62条道路上施划公交专用道165.4公里。

  对于新增公交专用线地区可能出现车流行驶缓慢的情况,交管部门表示,将在这些道路上增派警力在主辅路进、出口处进行疏导分流,维护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提示广大社会车辆在早晚高峰时间段(早7时至9时,晚16时至19时),通过上述公交专用道时要注意公交专用道的交通标志、标线,在规定时间内不得进入公交专用道行驶,交管部门将加大对违法进入公交专用道行驶车辆的管理力度,违法者将根据规定处以200元罚款。9处公交专用道设置在早晚高峰时段,具体设置路线如下:环线主路6处路段1西二环阜成门桥区由南向北方向;2北二环西直门桥迤东至积水潭桥迤西由西向东方向;3东二环东便门桥迤南至光明桥迤南由北向南方向;4北二环积水潭桥迤西至西直门桥迤东由东向西方向;5西三环莲花桥迤南至六里桥迤北由北向南方向;6西三环六里桥迤北至莲花桥迤南由南向北方向;环路联络线3处路段1蒲黄榆路(玉蜓桥-刘家窑桥)2东直门外大街(东直门-农展桥)3北辰路(安华桥-北辰桥)30条延长使用时间公交专用道明细

  下列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原为7时至9时、17时至19时。从2007年1月1日起,晚高峰公交专用道使用时间延长1小时。即:从17时至19时,调整为16时至19时。(早高峰使用时间不变,仍为7时至9时。)1广安门外大街(广安门-六里桥)2学院路(西直门桥-林大北路东口)3阜成路(甘家口-定慧桥)4崇内大街(东单-崇文门)5东单北大街(东单三条-东单)6前门大街(前门-天桥)7中关村大街北延(成府路西口-清华西门)8安外大街(安定门桥-安贞桥)9安定路(安贞桥-安慧桥)10安立路(安慧桥-大屯路)11体育馆路(天坛东门-光明桥)12劲松路(光明桥-劲松桥)13北京站前街(北京站口-方巾巷)14北京站东街(站东街东口-站前街)15北京站西街(站前街-崇文门三角地)16长安街东延(大望桥-四惠桥)17新街口外大街(积水潭桥-北太平桥)18前三门大街(长椿街-崇文门)19两广路(广渠门-广安门)20京顺路(四元桥-大山子)21广顺南北大街(宏泰西街西口-西八间房)22花园东路(北太平桥-牡丹园路口)23香河园路(左家庄-三元桥)24京顺路(三元桥-四元桥)25信息路(体育大学-上地南口)26朝阳路一期(东大桥-慈云寺桥)27西大望路(朝阳公园南路-工大路)28新华大街(东关路口-北苑路口)29北苑路一期(慧忠路东口-西拨子北路)30广渠路(广渠门-东四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口 | 公交 | 1小时 | 时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