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挂牌多宝鱼每斤售60元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沪鲁两地的多宝鱼供货商和经销户的对接基本达成,继首家山东多宝鱼企业天源水产和上海铜川水产市场林记成功对接打响元旦市场后,还将有三家山东企业继续获得准入。昨天,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节前对多宝鱼市场的抽查结果也已出炉,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多宝鱼绑上防伪牌

  和12月下旬首家入沪的无公害多宝鱼企业大连双龙养殖有限公司一样,打头炮的山东天源水产首次亮相上海,不仅低调,而且谨慎。

  12月30日晚,山东天源水产的第一批“蓬莱阁”牌多宝鱼进入铜川水产市场多宝鱼经销大户林记开始销售。

  天源水产不仅带来了山东权威机构的水产品检验报告、无公害证明作为进入市场的敲门砖,还在每尾鱼身上挂上了椭圆形的防伪标牌。每个标牌上都注有“天源水产”的信息号,购买的市民只需按照标牌上的电话查询,输入信息号即可确认是否为正宗“天源水产”,并了解多宝鱼的苗种生产、饲料、生长、用药等情况。

  销量已经恢复七成

  谨慎的作风得到了市场的回应。元旦期间,每斤60元的挂牌多宝鱼尽管售价比风波前高出一半,但每天仍售出200多尾。首批进入的400多尾多宝鱼满足不了市场,第二批800尾多宝鱼就在元旦期间紧跟到沪。铜川水产指定销售商林记总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林记销售大连双龙和山东天源两家无公害多宝鱼已入货五六批,先后有2000多公斤,以前的老客户饭店都开始逐步恢复联系,销售已达到风波前的七成。

  沪鲁对接基本达成

  事实上,天源水产的首批入沪与双方政府的密切接洽不无关系。就在去年12月29日,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市场等主要人士已在山东济南举行了地接洽谈会,沪鲁各有四家企业获得对接资格,山东天源水产就是其中一家,这个年产量800吨的山东多宝鱼龙头企业,为山东多宝鱼重新进入上海市场充当了前锋。

  不管是山东生产企业,还是上海经销商,最期待的莫过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检测证明。记者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获悉,就在昨天下午,节前对多宝鱼市场的抽查结果已经出炉,抽检结果全部合格。

  据透露,山东方面在上海举行的大型说明会已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另外三家山东多宝鱼企业入沪指日可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记 | 多宝鱼 | 山东 | 水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