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尔法“学生部落”走进“天财”大学(组图)

  千龙科技讯

  天津财经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是一所以应用经济和工商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七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以南开大学经济类专业为基础,并从华北、东北地区高校汇聚一批经济学领域享有盛誉的名师组建起来的。学校现占地1500亩,建筑总面积45.56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00余万册。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渤海之滨,校本部位于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在市中心设有马场道校区。
  由于是全国重点高校,因此天津财经大学的宿舍硬件条件比较不错,不过阿尔法“学生部落—无线宿舍,魔兽生活”无线解决方案依然深深吸引了广大在校生的目光。随着网络信息化的普及,越来越多学生朋友开始倚仗电脑来进行学习和娱乐,使得台式机以笔记本日益普及。这其中不少笔记本厂家的大力推广所谓的“学生机”电脑功不可没,让学生朋友购买NB的花费大大降低。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很多学生宿舍并没有提供互联网接入,或者花费资金较多,对学生来说负担较重。


  除了以上问题之外,不少高校的宿舍仅仅提供了有线的接入方式,其缺点相当明显,要知道学生宿舍一般都是杂物较多,因此过多的线缆让宿舍变得更不雅观,也不太安全。同时,有线网络还束缚了局域网的扩展(很多学生宿舍禁止学生私自接线),使得不同宿舍之间不能联网共享学习资料,或者联网打游戏。而阿尔法“学生部落”不仅可以大大降低学生朋友的上网花费,还可以省去布线的烦恼,二来也比较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此套阿尔法“无线宿舍魔兽生活”无线解决方案实现起来也非常容易,将无线网卡接好后,即可实现无线网络链接。即时是不懂网络知识的朋友也能凭着说明书搞定。在接好线路后,首先需要进行简单的设置工作,阿尔法AFW-GR5554M无线路由器默认的IP地址192.168.18.1并回车,全中文的,仅需一路NEXT即可轻松搞定。接着即可实现共享上网以及联机打游戏了。
  需要说明的是,此套无线解决方案的核心设备AFW-GR55集无线路由器与无线AP功能于一身,可做家庭组网,亦可用来扩充网络,其最显著的特点是可通过与网内其它路由器之间的桥接,扩大原有网络的覆盖范围。AFW-GR55,简化了以往的网络优化方式。一般面向家庭用户所使用的无线路由器可带机10台左右,但其讯号在穿过几道墙或障碍物以后,强度、稳定性等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现在学生朋友可在原来网络基础上增配一台AFW-GR55,也就是支持桥接功能。
  学生朋友一般经常用到的是网页浏览、在线电影、网络游戏以及语音、视频聊天之类的,鉴于这些使用需求,所选择的网络产品在稳定性上有比较高的要求,而阿尔法AFW-GR55正好可以满足学生们的使用要求。如果您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不妨考虑一下阿尔法AFR-GR55无线路由器。想深入了解阿尔法“无线宿舍魔兽生活”情况的朋友则不妨登陆鑫朗润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情况,网址是https://www.alphaweb.com.cn/www1/index.php。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阿尔法 | 网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