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瑞士英纳格表上海巡展 周迅演绎年轻化路线

  瑞士英纳格表上海巡展 周迅演绎年轻化路线

  上海 2006年12月28日/ReporterHome/ 日前,“英纳格表新款上海站巡展”在上海新世界盛大举行,英纳格表品牌代言人周迅到场祝贺并现场展示了其最新款式系列。

2007年,瑞士著名品牌英纳格表将主推年轻化策略,以年轻、时尚、运动等风格来吸引青年消费群体。

  在当天的巡展现场上,英纳格凸现年轻、时尚、运动风格的各式新款表博得了现场的交口称赞。而作为瑞士英纳格表品牌形象代言人周迅的出场,对英纳格表的亲身展示更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在活动现场,瑞士英纳格表厂亚太区总裁高叔平博士及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徐家平总经理为了表达对周迅小姐大力支持和感谢,赠送一款2007年最新宝尔乐精英款系列手表。

  据英纳格现场负责人介绍,瑞士英纳格表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坚持创新并锐意进取。在2007年,“年轻化”将成为其全球推广策略,并已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年轻、时尚、运动风格的新款表,在中国市场全面启动了“瑞士英纳格表新款巡展”活动,目前此活动已先后在沈阳、广州、武汉、郑州举行,在上海站巡展活动之后瑞士英纳格表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展,届时也会邀请一些著名的嘉宾共同分享英纳格表的“时光流逝,代代相传”的经典故事。

  作为尊贵计时表的佼佼者,英纳格精湛的工艺和超卓表现让一直广受全球使用者青睐。英纳格手表一向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为前提,以成熟、稳健的形象立足国际。同时对制表工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推出了一系列获得瑞士天文台官方认证的天文台表。现在,英纳格手表仍然是瑞士产量最大的手表之一。

  关于英纳格

  ENICAR英纳格表起源于1854年一家古老的瑞士钟表手工制造作坊,其创办家族瑞士RACINE(来顺),一向是制造尊贵计时表的佼佼者。而此表的得名即是以RACINE家族将其姓名倒转来写,以代表其家族150年来代代相传精湛工艺的优良传统。英纳格表是瑞士钟表业历史上的一名重要始祖,早于1910年,英纳格所出产的怀表因其精确度而备受推崇,甚至连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铁路人员,也开始广泛使用英纳格的计时表。到了1930年,英纳格开始制造自动及防水性能的腕表,进而渐渐地成为瑞士著名的钟表品牌。

(责任编辑:李洪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英纳格 | 瑞士 | 巡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