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问题上网能“呼叫”

  以前街道社区“跑断腿,磨破嘴”的工作方式,如今在河西区马场街被网络信息化的服务管理模式所取代。该街用三年的时间打造了“社区公用信息平台”,将社区信息化建设与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结合起来。

  据介绍,该街在“社区公用信息平台”的应用上,开通了“天马社区百帮呼叫中心”,居民只要拨打热线电话或上网登录“天马网站”提出呼叫请求,百帮呼叫中心就能即时收到居民的信息,及时将情况反映到有关部门、单位,同时各社区居委会同步运作,实行纵横救助和服务。

  “社区公用信息平台”上还开通了“促进就业服务网”,用信息化的手段提高促进就业和再就业的服务和管理水平,把社区的“下岗人员库”等管理数据库搬上互联网,满足远程管理、数据共享的需求。

  另外,该信息平台还开通了优生优育“百帮咨询台”在线服务,采用专家坐堂等方式,为公众提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方面的咨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区 | 平台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