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报“加量”明送惊喜

  最及时的股市资讯,最热辣的专家评论,最全面的个股点评,最实用的黑马个股推荐。明日是2007年的第一个周末,《城市快报》全新改版的“证券周刊”将隆重登场。全新的“证券周刊”每周将推出四大板块,为股民读者奉献一桌桌证券盛宴。

  明日亮相的“证券周刊”将分成专家论市、主力追踪、机构荐股和个股扫描四大板块。专家论市板块中,特邀的股市名嘴专家将从股市基本面分析、大势预测、热点事件评论、重点板块解读等方面展开深入分析;主力追踪板块将对各大机构的最新动向、最新观点、最新预测进行集中报道;机构荐股板块则为股民读者提供各大机构看好以及预警的个股并进行评析;个股扫描板块为全资讯类内容,这一板块将用图表的形式对沪深两市所有个股、权证、基金进行一句话点评。

  在过去的一年,“深呼吸”“城市读书”“城市收藏”“精神居留地”等专副刊已成为《城市快报》的品牌版面。2007年起,《城市快报》将这些脍炙人口的专副刊整合为一道文化大餐——“城市休闲”,全新亮相,继续温暖您的心灵。在明日即将推出的首期“城市休闲”中,您将体味到“情债难还”的无奈,看看《断背山》的中文版小说是什么样的,还有专家帮您盘点津派书画的发展行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板块 | 城市 | 个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