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四海宾朋欢聚冰城共赴冰雪之约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 左楠季佳莹)昨晚,市委、市政府举行盛大宴会,欢迎前来参加“2007哈尔滨国际冰雪之约”的国外嘉宾。

  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韩国开放国民党国会议员金泰弘、韩国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韩国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常务理事严二雄、韩国富川市市长洪建杓、韩国议政府市市长金文元、芬兰罗瓦涅米市议会主席尤罗斯鲍尔维、朝鲜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基范、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朴镇雄、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戈里亚切夫、俄罗斯赤塔州州长顾问多洛霍夫、丹麦奥胡斯市副市长弗克努森、拉脱维亚陶格夫匹尔斯市副市长托尔马科夫、德国马格德堡市副市长普赫塔、韩国议政府市议会副议长李敏锺、英国桑德兰市副市长菲茨杰拉德、俄罗斯纳霍德卡市副市长波德戈尔内、俄中友协副主席阔金、荷兰你好集团董事长吴洪刚、俄罗斯莫斯科中国北方华人商会会长关百新、韩国著名影视明星李英爱以及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格鲁吉亚、丹麦、拉脱维亚、芬兰、德国、英国、罗马尼亚、巴西、澳大利亚、朝鲜、荷兰、菲律宾、法国和香港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40个代表团出席宴会。

  市领导杜宇新、石忠信、孟广遂、杨国俊、邹新生、方存忠、姜明、朴逸、张少良、姜国文、淳于永菊、孙文志、聂云凌、张桂华、姚建亭、肖鸿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宴会。

  来自法新社、美联社、德国欧洲新闻图片社、韩国广播公司、韩国新闻电视台、韩国汉城电视台、韩国文化广播公司和韩国联合通讯社等8家外国媒体的记者,来自俄罗斯、加拿大、蒙古、马来西亚、日本、印度、法国、新加坡、美国、波兰、印度尼西亚等12个国家的冰雕雪雕艺术家参加了宴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词。他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哈尔滨冰雪节已经发展成为集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旅游、冰雪经贸、冰雪科技等各领域活动为一体的举世瞩目的国际性冰雪盛会,架起了哈尔滨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四海宾朋欢聚哈尔滨,应邀来赴“2007哈尔滨国际冰雪之约”,给我们带来了无尚的荣光和骄傲。哈尔滨的发展不仅要靠我们的自力更生,更需要海内外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冰雪之约”活动,搭建起国际交流合作的桥梁,让海内外朋友更加了解哈尔滨、认识哈尔滨,支持和参与哈尔滨的建设与发展,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韩国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