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哈埠韩国密切双方友好关系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季佳莹)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了来哈参加“2007哈尔滨国际冰雪之约”的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一行。

  杜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寿成亲自率团来哈表示欢迎。在简要回顾了哈尔滨与韩国近年来特别是自2005年哈尔滨举办“韩国周”以来友好交往的历程后,杜宇新说,作为韩国“新村运动”中央会会长,李寿成先生去年专门到阿城市料甸乡红星村考察哈尔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关情况,并为哈尔滨的领导干部作了题为“韩国新村运动”主题演讲,使我们深受启发。

  杜宇新说,今年既是中韩两国建交15周年,也是中韩两国领导人共同确定的中韩交流年。本届冰雪节,特别是由哈尔滨和韩国企业共同投资建设的第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中韩友谊冰雪情深为主题,通过冰雪艺术,生动展示了中韩两国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

  杜宇新说,李寿成阁下是韩国著名的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衷心希望能带动更多韩国朋友来哈投资兴业,促成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以及科技等方面更多的实质性合作,以此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市领导邹新生、方存忠、朴逸、张桂华会见时在座。

  又讯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了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为团长的成都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杜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春城带队来哈参加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和冰洽会表示欢迎,特别是在新年伊始,能与友好城市的老朋友见面更感到十分高兴。杜宇新说,哈蓉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双方联系紧密,往来频繁,结下了深厚友谊。成都在国内副省级城市中发展较快,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希望通过加强两市政府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密切两个城市之间的友好关系,共同促进两个城市的繁荣发展。

  会见时,李春城对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贺,对哈尔滨长期以来给予成都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市领导孟广遂、杨国俊、邹新生、方存忠、朴逸、王大伟、丛国章会见时在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宇新 | 李寿成 | 朴逸 | 邹新生 | 方存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