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随警见证元旦出警点滴(图)

  元旦期间,南开警方抽调科室、派出所、防暴队1500余名警力走上街面巡逻,有效遏制犯罪,确保节日平安。记者随警而行,亲身参与到巡逻行动中。

  1月1日一早,记者在分局指挥室王警官的陪同下登上了负责总体调度的巡控指挥车,赶赴全区的各个巡逻点位巡查。沿途,王警官介绍,此次街头巡逻全部为武装巡逻,每天上街的警力都在500人以上,两人一组,每组警力巡逻时间都不少于6个小时,而且各组都配有电台,随时听候指令,另外,每天还有60多辆警车在街面巡视。
一路上,记者不时看到,街道上每隔不远就有两名全副武装徒步巡逻的民警,个个精神抖擞。

  时间已近中午,指挥中心发出指令,在嘉陵道罗江路市场内有人行窃。闻讯后,巡控车载着记者迅速向案发地驶去,赶到现场时,吉林来津的嫌疑人张某已被巡逻民警控制。经了解,案发时,事主王女士正在市场购物,张某则趁着人多凑到王女士身边,将其装有千余元现金的钱包窃走,当场被周围群众发现。

  下午2时许,指挥中心再次发出指令,让学府街派出所在南开大学西南村附近的巡组迅速处警,一名嫌疑人在该居民区内盗窃电动三轮车时被事主发现,嫌疑人仓皇逃跑。巡控车随即向该地区靠拢,仅过了几分钟,便有民警向指挥中心报告,称已将嫌疑人抓获,现正押往学府街派出所。

  下午5时许,就在记者准备结束一天的采访时,随行的王警官得到信息,黄河道星光广场附近,一名男青年当街抢夺一女子的皮包,并殴打该女子。女子大声呼救,正在不远处巡逻的分局监察室民警闻讯赶到,当场将男青年制服擒获,并从其身上发现一把尖刀,现已将其带至长虹派出所。

  记者匆匆赶到派出所,看到了涉嫌抢夺嫌疑人赵某,此时的赵某垂头丧气,喃喃自语:“没想到,过元旦警察还不歇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巡逻 | 记者 | 嫌疑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