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卖场店长私吞顾客手机

  身为本市某通讯公司的卖场店长,男子张某利用为顾客维修故障手机的机会,将顾客的手机变卖后拿着钱去赌博。日前,和平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其批捕。

  案情:店长截留5部顾客手机

  29岁的张某原是本市某通讯公司一家卖场的店长。

2005年8月31日,顾客徐某在该卖场购买了一部手机,因手机出现故障,徐某找到张某要求维修,张某遂留下了徐某的手机,并称要拿回厂家维修,1个月后给回信。然而,当徐某如约打电话催要手机时,张某却以各种理由推托,直到去年5月,徐某才得知张某已被公司开除。经徐某报警,张某被抓获归案。

  经查明,2005年8月至去年5月间,张某在担任卖场店长期间,将顾客徐某等5人要求提供售后服务的5部手机据为己有,共计价值1.6万余元,均被其以低价卖给手机贩子,所获赃款全部用于赌博活动。

  嫌疑人:“赌博让我成了疯子”

  据张某供述,他之所以私自截留顾客的手机,就是因为好赌,而他自己的钱全都输在赌博机上了。知道此事后,张某的女友曾拿出1万元让他补给顾客,但又被他花光了。“赌博真是害死人啊,我手里只要有了钱就不由自主地去玩赌博机,常常夜不归宿,就像着了魔一样。”张某称,他因为沉迷于赌博机已经输了20多万元,就连家里为他准备的婚房也被他变卖还了赌债。

  检察机关:嫌疑人涉嫌职务侵占罪

  检察机关认为,张某身为卖场店长,将已售出的为顾客所有的故障手机,以卖场负责人的身份收回,并承诺换新、维修,其行为具有职务属性。而其利用工作便利,采取欺骗的手段,违规收取顾客手机据为己有,已涉嫌职务侵占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徐某 | 手机 | 顾客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