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吸引中外记者云集冰城

  哈尔滨新闻网讯 (张德文 记者 柯申张鸣霄)昨天下午,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举行中外记者招待酒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良出席酒会并致词。

  张少良在致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外记者表示欢迎和感谢。

他说,哈尔滨的发展凝聚着媒体记者们的心血。冰雪节是哈尔滨一道亮丽风景线,今年冰雪节与往年有所不同,规模是历年之最,百项活动引人入胜,希望大家多走走、多看看,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向世界介绍哈尔滨、宣传哈尔滨,让世界更了解哈尔滨。

  据了解,市委外宣办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冰雪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们对本届冰雪节的外宣工作精心策划、超前运作,两个月前就进行了一系列外宣活动。覆盖47个国家的凤凰卫视欧洲台播放了冰雪节专题节目,香港中国旅游与经济台播放了《走进哈尔滨》专题片,中央电视台综合和新闻两个频道播放了冰雪节形象广告。另外,在首尔及香港等地举办了冰雪艺术、冰雪旅游图片展览,在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美国《国际日报》哈尔滨新闻版刊发宣传冰雪节的专版。同时还制作了《冰雪艺术典藏》、《哈尔滨史画》、《今日哈尔滨》等一系列介绍冰雪节、冰雪旅游的宣传品。在全市三星级以上宾馆摆放《哈尔滨导航》、《哈尔滨市情概览》等外宣品,播放哈尔滨城市形象片和冰雪节宣传片;在机场、火车站、主要街道、长途客车的电子屏幕播放介绍哈尔滨和冰雪节的电视专题片。与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哈药杯”摄影大赛,在中央大街、哈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冰雪风光、冰雪艺术图片展。

  冰雪节前期宣传形成了舆论强势,在国内外产生了很大影响,引起了新闻媒体的普遍关注。现已有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国内外50多家媒体100多名记者来哈参加本届冰雪节的采访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良 | 哈尔滨 | 冰雪节 | 冰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