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年汉疑因吃野菜花中毒死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昌)昨晚7时许,在天河东圃黄村东路出租屋内,一湖南籍打工者疑因食物中毒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具尸体躺在一栋房子门口,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死者被一块白布盖着,双脚露出,平躺在地上。

周围有几十名居民在围观并议论纷纷,几名保安站在警戒线旁维持秩序。死者是被其亲戚从屋里抬出来的,据说当时是为了抢救的需要。

  一名女子(据说是死者的姐姐)坐在死者旁边不停哭泣,几名死者的亲戚站在旁边,表情木然,不愿多说话。据死者的一位亲戚介绍,死者今年32岁,湖南人,在广州打工,他们是听到消息后从番禺赶过来的。“医生告诉我们说他是食物中毒而死,很可能是氰化钾引起的。”

  据一名附近住户透露,死者是吃了野菜花后中毒死的。“真的没有想到,年纪轻轻的就突然死了,以前我还经常看见他的!”

  昨晚9时30分记者离开时,现场仍封锁着,尸体还躺在地上,据称在等法医前来鉴定死亡真正原因。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报料人:伍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死者 | 30分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