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液晶电视元旦大降价 平板最高降幅达50%

  一周跌了1000元!液晶电视迎来新一轮降价热潮。2006年岁末,液晶电视在佛山卖场迎来新一轮降价风潮。

  一周降价近千元

  “一个星期前,卖场标价还是8990元,一个星期后,已经是7999元,还送大礼包!”消费者陈小姐于上个月29日在禅城某家电卖场购买了一台37英寸的某品牌液晶电视,过了不到一个礼拜,她再到卖场一看,价格已经跌了将近1000元了。

  “价格波动太大了!”陈小姐说。昨日,记者从佛山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元旦期间,佛山卖场迎来了新一轮液晶电视降价风潮。各大彩电品牌纷纷调低液晶电视的价格,部分品牌37英寸液晶转眼之间已经降到了7000元以内。

  平板彩电最高降幅可达50

  %据佛山苏宁电器总经理韩泉志介绍,打折促销成了岁末彩电市场的主流,从元旦3天销售情况来看,大屏幕平板、液晶电视占据了彩电市场70%的份额,尤其苏宁32英寸液晶电视、37英寸液晶普降1000~2000元,如此大力度的举措引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苏宁联合几大厂家,紧急调货共同让利,平板彩电最高降幅达50%!(n1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液晶电视 | 降价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