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居民楼旁随地大小便

  本报讯(记者刘琳实习生李楠)原本以清洁城市为使命的环卫工人,却在居民楼下随地大小便,说起崇文区马家堡路9号楼西侧的卫生状况,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尴尬:楼西平房区内明明就住着环卫清扫队,但因平房区距离公厕较远,小区居民多次目睹环卫工人随地大小便的场景。

  现场:昨天下午,记者在马家堡路9号楼西侧看到,积雪融化后,楼根旁露出的地面遍布了一摊一摊的粪便。楼根下的红砖墙面上,半截墙面呈现出深深浅浅尿湿的痕迹。9号楼西侧向南,一个由五六间小平房组成的小院与马家堡路近在咫尺。几辆写有昊天昊物业字样的清洁车停放在小院门口。

  记者沿该小区走了一圈,发现距离这个平房小院最近的厕所步行需要走上3至4分钟。永外街道永建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清洁队确实存在随地大小便的事情。

  市民说法:说起来都让人觉得不好意思。他们本身就是环卫工人,每天负责的就是清扫街道路面的环境卫生。现在明知故犯,还让大家怎么配合他们的工作?住在9号楼的居民李女士显得相当气愤。

  清扫队虽然住在那个地方,可他们不负责打扫那里的卫生。居委会工作人员说,距离他们最近的这个厕所因为属于拆迁范围,也将要被拆除了,真不知他们以后会怎么样?

  环卫工人回应:最近的这个厕所没有灯,女人和小孩夜里都不敢上厕所。说起随地大小便一事,昊天昊物业的两名环卫工人面露难色,承认确实有这种情况发生。而且,据环卫工人透露,他们现在所住的这个平房大院原先属于崇文环卫四队的房子,平房是先建的,居民楼都是后起来的。当初设计的时候院里就没有厕所。J01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小便 | 9号 | 环卫工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