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怒放》直逼残酷青春

  本报讯昨天,电影《怒放》在新开业的万达影城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辛巨擘偕秦海璐和田原等主演出席。《怒放》讲述的是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北京草根阶层青年的青春悲情故事。秦海璐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白林,是一个70年代出生的女孩,因为少年时父母双亡而被父亲年轻时代的恋人收养。

秦海璐称这部电影已经让她等了半年,希望能成为70年代生人的一部心灵史。“我们70年生人成长的岁月,正是中国改革变化的初期,一切都是新鲜而不确定的,所以这样的成长更有青春残酷的味道。”田原自言与“70年代”很有缘,去年拍摄的电影《青春期》讲述的就是“生于70年代”的残酷青春,而《怒放》的故事主题和时代背景与《青春期》颇有几分相似,两部影片都带有创作者非常明显的个人成长烙印,实质却完全不同。J07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怒放 | 青春 | 70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