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管中心昨开3张罚单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篮管中心昨天对CBA联赛开出3张罚单。新疆广汇外援科尔曼、乌鲁木齐和太原赛区及北京赛区分别受到罚款、停赛和严重警告的处罚。

  在2006年12月31日新疆广汇客场与山东黄金队的比赛中,新疆队外援科尔曼不仅与山东队队员孙杰口角,且与侯冰发生肢体冲突,还辱骂裁判员,裁判员当即将科尔曼夺权出场。

篮管中心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科尔曼停赛1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山东队员孙杰罚款4000元。

  在2006年12月29日新疆广汇主场与八一双鹿、12月31日山西中宇主场与吉林通钢的比赛中,都出现了个别观众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向场内抛掷矿泉水瓶的现象,乌鲁木齐和太原赛区为此各被罚款5000元。

  在2006年12月31日北京金隅主场与辽宁盼盼的比赛中,因计时器发生故障而发生了“8秒”事件,北京金隅队教练和队员表现失态。篮管中心对北京赛区给予严重警告,北京金隅队受到通报批评。J07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孙杰 | 12月 | 31日 | 新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