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军警散打精英大赛首轮战罢

  本报讯昨天晚上7时30分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恺诗依杯首届中国军警散打精英大赛预赛,解放军代表队、武警代表队、公安前卫代表队、恺诗依安保队四支队伍分别在7个公斤级上进行了较量,四支队伍共派出28人、分14组进行捉对厮杀。

场上选手个个如龙似虎,英气勃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14人成功晋级今晚的决赛。

  预赛中四支队伍可以说是平分秋色,不相上下。最精彩的比赛应属91公斤级的争夺,解放军队的腾伟和公安队的姜尚龙杀得难解难分,在观众的欢呼中解放军的腾伟当仁不让首先跻身决赛。不知是否受了前一场比赛的影响,第二场恺诗依的杨元飞和武警的刑文龙更是针尖对麦芒,杨元飞第一回合顶住对方猛烈的攻势,在第二回合发力扳回一局,决胜局更是直接击倒对手,在裁判数到十而对手还未站起时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今晚还是在同一块场地,这14位选手将为各自的荣誉而战,战鼓已经敲响,战士的心也随之沸腾。进军决赛的选手定会上演更加精彩的比赛。 李仁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元飞 | 比赛 | 决赛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