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缺阵不影响姚明当票王 伤病让范帅训练不敢对抗

  北京时间1月5日,尽管受到伤病困扰无法出赛,可是姚明在NBA全明星赛的球迷投票中仍处于领先位置。

  姚明目前以1629832票领先全部球员,麦蒂以1205510票位居西部第三位,湖人队的科比以1336477票排名第二位。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以947040票排名西部前锋第一位,邓肯以852827票排名前锋第二位。骑士队的詹姆斯以1587738票排名东部球员首位,随后是韦德(1191403票),波什以589829票排在前锋位置第二位,网队的卡特以867437票排在后卫第二位。奥尼尔以1013747票排在中锋位置首位。

  火箭队下周将要做客丹佛迎战掘金队,后卫卢卡斯原本计划去拜访一下野马队的后卫达伦特-威廉姆斯,可是威廉姆斯在1月1日早些时候的一次意外中去世,几个小时后卢卡斯在丰田中心力量房观看电视新闻时得知这一消息。

  “过去几天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的脑海中总会不断浮现我们在学校时的那些快乐时光。”卢卡斯说,“每次我们相聚时,他都是微笑着,并且不断开玩笑。如果我打得很糟糕,那么他会说,‘不要担心这些,下一场比赛你会命中八个3分球。’他总是希望帮助别人士气高昂,当他在身边时每个人的心情都会好起来。看到这些时,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卢卡斯说他和威廉姆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庆祝了彼此之间的成功,他们和前俄克拉何马州大的跑锋塔图姆-贝尔原本计划于1月11日在丹佛相聚,可是现在他们却生死相隔。

  “他很年轻,和我一样是24岁,这样的事让你无法接受。”卢卡斯说道。

  当苏拉处于伤病恢复期时,火箭队在赛季开始时就只有14名健康的球员。现在斯奈德、姚明和维尔斯又因为伤病缺阵,因此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在训练时格外小心,以避免球队再有伤病出现。

  “这提醒我们的训练,”范甘迪说,“我们现在几乎不进行对抗练习,我们不能再让球员在训练中受伤。麦蒂的腰伤还没有完全康复,其他球员的出场时间也要增加,我们不能再让训练中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

  当地时间周四火箭队休息一天,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尤他爵士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威廉姆斯 | 麦蒂 | 训练 | 伤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