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都机场路标不清指路专家找路找晕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昨天,刚刚出差回到北京的李兴国先生一到家就给本报打来电话,投诉自己一个月前离开北京时,因首都机场的指示牌含义模糊,导致他延误了航班。有趣的是,作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兴国是研究国际都市指引系统的专家。

  李兴国告诉记者说,去年12月1日下午2时35分,他准备搭乘国航的班机前往南宁讲学,登机牌上注明应在25号登机口候机。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25号登机口竟然包括7个分登机口,而且都在一楼的候机室内,可机场二楼的指示牌上并没有明确注明这些信息。李先生误以为25号登机口也在二楼,就放心地去建设银行的贵宾休息室候机。到了登机时间,贵宾室的工作人员却告诉李先生,他乘坐的飞机还没到首都机场。直到2时30分,惴惴不安的李先生试着去找25号登机口时,才得知自己要乘坐的航班已经起飞了。过了2点半,李先生向指示牌走去,却发现,真正的登机口是在楼下。让李先生生气的是,飞机起飞前他既未听到广播,也未得到贵宾室工作人员的提醒。

  “当天我耽误了12个小时才搭上下一个航班,在此后的一个月中,我给机场热线打了10来个电话,给国航打了3个电话,给建行的VIP贵宾室打了2次电话,他们互相推诿,到现在也没给我一个明确的回复。”李先生不满地说。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首都机场,一位姓赵的女士表示,机场只是提供了场地,很多贵宾室都外包给了中国移动、建设银行等单位,各登机口的工作人员也隶属于各航空公司,因为人员的不统一,有可能让乘机者无所适从,而机场登机口扩容后,许多航空公司并未在登机流程中做出相应的改变,给乘客带来了不便。机场方面已将李先生的投诉向上级做了反映,并将尽快建议各航空公司在登机牌上注明登机口的字母,以免引起乘机者的误解。J16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兴国 | 机场 | 首都机场 | 登机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