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泡沫材料又烧一工地

  本报讯(记者于建)今天上午9时许,位于东四环红领巾桥附近在建的华业国际中心顶层发生火灾。火灾中没有任何人员伤亡,一位自称工地负责人的男子表示,只是一场小火,仅仅是十分钟的事。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扑灭了,大厦外表看不出被烟熏的痕迹。

一位路人告诉记者说:“9时许这座在建的18层大厦顶层不断的冒烟。从下面看上去,见不到有工人在做工。”一名当时正在该大厦地下室施工的工人说,发生火灾后,他们就通知要疏散,我们就从地下室跑了出来。“消防队员赶到的时候火已被扑灭。”那名自称负责人的男子说,“只是一场小火,没什么事。”他随即介绍,起火的是顶层的一些泡沫材料,仅仅派了4个工人用一点沙子就扑灭了,整个过程也就十分钟左右。在采访中,许多工人闭口不谈火灾。J18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人 | 大厦 | 顶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