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1岁男孩成美国最年轻大学生(图)

  据美国媒体1月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1岁男孩特伦斯·坎戴尔是美国最年轻的大学生之一,他在6岁时就开始学习中学课程,10岁时就考入了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目前是该大学的二年级学生。特伦斯进入大学时本来希望将来当名宇航员,但目前他却对大众传播学感起了兴趣。

  特伦斯·坎戴尔今年只有11岁,但他却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了。特伦斯从3岁时就渴望读书和写字。父母对特伦斯的能力感到很吃惊,父亲说:“我曾教大女儿认过字,我教女儿如何写句子时,特伦斯也会在一旁写下自己的句子。
”特伦斯4岁就开始上一年级,但没几天老师就将他父亲叫到学校中,称特伦斯患有认知障碍症,因为他压根就无心学习。特伦斯说:“其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我总是在10分钟内就学完当天的所有课程,我感到非常无聊,所以就爱扮鬼脸,逗其他同学发笑。”特伦斯6岁时进入私立中学。特伦斯9岁时通过了SAT考试,第二年他就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东湾分校录取为最年轻的大学生。

  父亲说,一开始他并不想让儿子这么小就读大学,“我们从来不想夺走一个孩子的童趣,我们想让他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可让我们惊讶的是,他自己非常渴望上学,所以我们决定听从他的意见。”

  特伦斯将许多18岁、19岁的同班同学惊得目瞪口呆。由于与同班同学年龄悬殊,特伦斯在大学中遭遇了一些社交问题。他的教育主任萨莉·穆菲博士说:“我们的大学毕竟不是为11岁的孩子准备的,我最初担心的是他的安全,其他年龄大的学生对他并不是太友好。他是世界上最热忱的学习者之一,每次课堂上,他都会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并且通常总能答对。这对于那些18岁、19岁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件非常困窘和烦恼的事。”

  其他同班同学放学后可以开着汽车回家,但特伦斯却必须打电话给父亲,让他开车来接他放学。因为11岁的他还远远没到合法开车的年龄。

  特伦斯称自己10岁就能读大学,是因为拥有学习的热情。特伦斯说:“只要我发现让我感兴趣的东西,我就想要探索它,更多地了解它。” 沈阳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岁 | 大学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