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对攻战逼出莎娃高分贝怒吼(组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作为本周中国女单硕果仅存的一名选手,晏紫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着实令人尊敬。香港公开赛上,晏紫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少女莎拉波娃表现得相当顽强,虽然最终她以0比2不敌对手,但是晏紫在场上精彩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对手莎娃的肯定。

  莎拉波娃昨天首次出战,使得维多利亚公园中央球场人满为患。虽然晏紫在预测这场比赛时非常低调,不过她在比赛开始后就和莎娃打起了对攻。实力明显占优的莎拉波娃很快就适应了晏紫的打法,率先破发成功以5比2领先。
虽然处于被动,但是机敏的晏紫抓住莎娃精力有点不集中的缺陷,连续破发成功后将比分追成5比5。关键时刻莎拉波娃表现出一流高手的淡定,她在保住发球局之后,又在第12局经过激战第三度破发,将首盘比分锁定在7比5。比赛中,一度情势危殆的莎娃又发出了高分贝的怒吼,看来拿下这盘着实不易。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莎拉波娃似乎吸取了首盘有些轻敌的教训,明显打得比第一盘要更加严谨,她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在第二局率先破发成功,比分很快以3比0领先,并始终保持比分上的优势,直到5比1领先时,晏紫再次发挥神勇连拿两局,但是已经无法阻止莎娃以6比3拿下第二盘。

  “两年前第一次和她打的时候,一上场就很害怕,因为从来没和世界高手打过。今天比赛下来,感觉还不错,比自己赛前估计得要好。”晏紫赛后坦言这场比赛给自己增添不少信心,如果满分是10分,她给自己当晚的表现打8分。“扣掉的两分是因为自己无谓失误太多,比赛进入第二盘后,体力感觉有些下降,注意力也就有些分散。而莎娃一直很专注,自始至终她都注意力很集中,这是我要向她学习的地方。”赛后莎拉波娃给晏紫不俗的评价,说她的回球质量很好,移动很快,这也是比赛比分接近的原因。J007

  图为:晏紫奋力击球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紫 | 莎拉波娃 | 莎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