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娜夫妻双双闯赛场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可能是由于敢爱敢恨的性格,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在感情问题上一直相当高调,她和丈夫姜山的恩爱也是羡煞旁人。而现在,两人除了夫妻之外又多了一层关系,在国家集训队教练组成员进行调整后,曾担任湖北网球队教练的姜山成为李娜的主带教练。

从此以后,夫妇俩将携手闯荡江湖,相信不管在多远的地方参赛,李娜还是会找到家的感觉,因为丈夫就在身旁。

  可能因为网球运动的特殊性吧,职业选手和教练之间关系总是非常亲密。教练不仅要负责选手们的训练和比赛,还要安排很多生活上的细节,不少选手的教练都是自己的亲人。比如莎拉波娃的教练是她的父亲,而纳达尔的教练则是自己的叔叔。现在李娜也加入了这些幸运者的行列,有丈夫姜山担任自己的主带教练,枯燥的训练也将充满了甜蜜。在谈到这一决定时,孙晋芳表示:“要给运动员找到一个适合的教练很不容易,我们给李娜找了好几个外教,结果都不是特别理想。”据孙晋芳透露,李娜新的外籍教练还在物色和筛选当中,为了不耽误她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国家队与湖北队进行了协商。“我们一定要挑选最适合李娜的教练,但是新的外教还没到位,所以我们让湖北省队推荐了3个临时人选,经过协商后,我们初步确定为姜山担任李娜的临时教练。”不过由于姜山目前还没有担任国家队教练的资格,现在还是“试用”阶段。在李娜找到适合的外教后,姜山也将作为助理教练,继续辅助李娜。

  除了一般教练要完成的工作,姜山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给李娜解决心理问题。孙晋芳表示:“李娜的心态是最大的问题,姜山在这方面会对她有很大的帮助。”看来,丈夫的话,李娜还是很能听进去的。去年中网的时候,李娜还在娇憨地抱怨和丈夫聚少离多,现在可以实现长相厮守的愿望了,对于女人来说,有爱人相伴可能比任何心理治疗更加有效。J00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姜山 | 教练 | 丈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