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黑龙江冰雪旅游日渐升温带动客流大幅增长

  国际在线哈尔滨1月5日消息:随着冰雪旅游的日渐升温,黑龙江省元旦期间旅游探亲客流出现大幅增长,三天运送旅客达200多万人,与春运客流基本持平。

  据介绍,火车仍然是出行旅客的首选,元旦期间来黑龙江省赏冰玩雪的旅客数量增长明显,仅哈尔滨火车站就运送旅客33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黑河、绥芬河等地入境的俄罗斯旅客,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发往我省哈尔滨、牡丹江等地的列车几乎趟趟满员,三天内我省铁路运送旅客达100多万人次。

  由于春节较晚,黑龙江省公路客运增长平稳,元旦期间客流基本与去年持平,主要是短途旅客及省内旅游客流,客运企业准备充分,到目前已经平安运送旅客60多万人次。

  此外,生活水平的进步使旅游者也越来越多的乘坐飞机出游,除了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各热门旅游线路的优惠条件外,国内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还从1月1日起推出了上海——哈尔滨航线399元、青岛——哈尔滨航线199元的超低价位,从铁路公路客运抢得不少客源,热门航线客座率达90%以上,元旦期间仅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运送旅客就达10多万人次。作者:乔仁慧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强奸案引争议 菲考虑修改菲美军事互访协定·····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客流 | 旅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