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发布代表企业管理最高水平的159项创新成果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记者阮煜琳)由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五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至此,从一九九一年至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已经审定了九百六十九项。

  据初步统计,按全国统一制定的成果效益计算方法核算,本届一百五十九项成果创造效益五百零三亿元人民币,从一九九一年成果实施以来,已累计创造效益一千三百五十一亿元人民币。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新欣说,随着中国入世五年保护期的结束,中国企业也将真正面对国际竞争。在中国如何承接“世界制造中心”头衔讨论声中,打造自主品牌的呼声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为企业和社会认可。因此,如何打造自主品牌,增强国际竞争优势,已成为中国众多企业面临要探索的问题。

  据介绍,第十三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共有一百五十九项。其中,由大庆油田创造的《基于百年油田建设的科技自主创新管理》等三十四项成果被审定为一等,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创造的《基于集团战略的财务集中管理体系建设》等一百二十项成果被审定为二等。

  胡新欣说,这些成果涉及了当前企业改革和管理的主要方面,总体上反映了中国企业管理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推广价值。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新欣 | 成果 | 企业管理 | 创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