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hina.travel “中国旅游网”开网试运行(图)

  《光明日报》讯国家金旅工程重点项目“china.travel中国旅游网”日前启动试运行。该网系国家金旅工程公共商务网,主域名为www.china.travel和www.yahtour.com,定位为中国旅游网络营销总平台。china.travel系世界旅游组织专门颁布的旅游服务业域名,是全球旅游业网上服务的代表标识,从国际应用趋势来看,china.travel将会成为中国旅游业统一的网络营销服务平台。
[背景资料]

  中国旅游网是国家“金旅工程”的旅游综合网络门户,是中国旅游营销总平台,专属域名为www.china.travel。中国旅游网基于世界旅游组织(WTO)倡导的技术体系标准,应用PATA组织推行的.travel专业域名体系,于2006年11月正式推出,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启用.travel的国家级旅游平台。

  中国旅游网旗下设有四大版本:政务版,以政务公开、政策发布、公众信息服务、国家旅游局官方介绍为主要内容;中文版,以“服务您的1/3人生”为理念,为旅游者提供休闲旅游资讯、目的地信息、旅游产品、时尚文化信息和产品服务;同业版,以“创造旅游新价值”为理念,为旅游从业者提供“资讯、交流、学习、技术、商务”五位一体的平台;英文版,作为中国旅游国际营销平台,塑造中国旅游形象,为国际游客提供中国旅游资讯、目的地信息和旅游产品服务。


  中国旅游网以“创造世界一流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产业综合解决方案,中国旅游网由国家“金旅工程”承建运营商––北京金旅雅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运营,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全国设有广东(珠三角)、京津(环渤海)、华东(长三角)服务中心和其他分支机构。中国旅游网将广泛整合社会行业资源,结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创造广阔的增值空间互利共赢,推进中国旅游事业的壮大与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ra.. | 旅游网 | 中国旅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