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有戏不在年高(图)

  《舞林大会》刚结束,东方卫视就在北京隆重举行了即将于1月12日开播的另一档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非常有戏》里唱主角的依旧是明星,唱R&B的周杰伦、陶喆、王力宏,唱民歌的殷秀梅,唱男高音的李光曦,唱抒情流行歌的张信哲……老中青明星都被邀请来比拼唱功。

  东方卫视宣布,《非常有戏》开播当天将举行全球直播大典,十分得意于《舞林大会》给明星竞技真人秀开张了,《非常有戏》还要当掀起高潮的领头羊。
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已经接踵而来,奔着明星去了,给明星们策划了各种竞技项目,唱歌、唱戏、跳舞、教徒弟,今年真人秀的主题是死磕明星。

  《非常有戏》的节目定位是为振兴传统戏曲文化尽力,活跃在香港的两位资深艺人汪明荃、罗家英也来助阵,汪明荃说虽然不能参加这个节目,但能为传统戏曲出一份力是应该的。汪明荃说自己就是因为在一些慈善募捐大型演出时学了一出折子戏表演,渐渐地爱上了戏曲,拜师学艺,如今和罗家英组建了剧团。阿姐感慨:“现在的明星很少再有机会接触中国传统戏,有这么一个活动真得很好,明星想要曝光率嘛,电视台拿出这么大一块平台,相信很多人会来的。”

  不过,汪明荃的想法可能只代表香港,很多内地当红明星有的是机会曝光,他们或许并不愿意参与到这样的竞技节目中,又是PK,又是复活,还要对电视台苛刻的评委听之任之,怎可能?于是,参与几档明星竞技真人秀的大多是过气明星,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总导演龙丹妮接受访问时就直言不讳地承认,“我们的节目就是为部分过气明星提供重新上位的平台。”

  为什么大明星不来呢?一是不缺抛头露脸的机会,所以没必要,二是片约、走穴的机会多得很,没耐心在这里一轮一轮地排队,三是质疑这种形式,比如票友王刚虽也来捧场但不参加竞赛,王刚说京剧是件大事,不是扮上就能唱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越大牌的明星越受不了PK的这份刺激,《舞林大会》时梁咏琪被送上PK台后就称病离开。不过,老百姓爱看的就是光鲜耀目的明星无所适从的样子,在他们不擅长的领域展示真实状态,去年,东方卫视还办过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民星大行动》,周华健买鞋、周迅支教,在慈善筹款的名义下参与的都是一线大明星,不过没有PK,播出后反响平平。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白继开摄B12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王刚 | 节目 | 真人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