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中外冬泳爱好齐聚哈尔滨 盛赞冬泳运动“爽”

  东北网1月5日电(记者 黄健)冰城冬泳举世闻名,也是哈尔滨一道亮丽的冰雪奇观,并被海内外人士誉为“勇敢者”的运动。1月5日,记者在“哈飞汽车杯”国际冬泳邀请赛松花江冬泳浴场的比赛场地看到,身穿泳装的冬泳健儿,在冰冷的江水中披波斩浪、奋勇拼搏。

  比赛时哈尔滨松花江江面气温最低为零下15摄氏度,水中温度0摄氏度左右。从温州来哈尔滨旅游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行40人是4日刚刚抵达哈尔滨的,今天起早来到松花江边,就是想亲眼目睹这久负盛名的“哈尔滨冬泳”。张先生兴奋地说:“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北方人在冰天雪地里游泳,今天能够亲眼看到并感受哈尔滨人那份火一样的热情非常激动。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我被运动员拼搏的精神所感动,看着他们自由的在冰冷了江水中比赛,感觉真是太刺激了!”

  来自广西的李女士是赛场上最活跃的观众,只见她一会儿振臂高呼,一会儿又赞叹不已。她说:“冬泳爱好者们不畏严寒,在冰冷的江水中挥臂畅游,靠的就是一个勇敢。通过这次的比赛,我看到了哈尔滨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友好、粗犷、豪爽的性格。在国际冰雪节期间来到哈尔滨我非常幸运,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冬泳真是不虚此行。”年龄最小的俄罗斯选手达尼尔正在水中畅游

  在今天冬泳比赛的代表队中最引人注目的队员,就是来自俄罗斯只有8岁的小选手达尼尔了,他是所有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他在水中自如的蛙泳表演,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游客纷纷亲切的和他合影留念。达尼尔上岸后高兴的说:“在水里的感觉好极了,我喜欢哈尔滨,这里给了我童年的美好回忆!”俄罗斯游客为队员欢呼加油国际冬泳邀请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摄影爱好者来自南方的冬泳动员队员感觉在哈尔滨冬泳就是爽作者:黄健来源:东北网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强奸案引争议 菲考虑修改菲美军事互访协定·····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水中 | 黄健 | 冬泳 | 哈尔滨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