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海军将封存近半数战舰 6艘军舰可能被出售

  新华网伦敦1月5日电(记者杨川)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说,英国今年将削减军费2.5亿英镑(约合4.86亿美元),为节省开支,政府计划封存海军44艘战舰中的19艘。

  报道说,英国政府已承认,海军的13艘军舰将暂时封存18个月。

  政府还计划将另外6艘军舰封存,包括4艘护卫舰和2艘驱逐舰。这6艘军舰最终可能被出售或退役。

  报道还说,海军的一些装备计划也可能面临削减。其中,政府有关建造两艘新航母的许诺可能无法兑现。海军订购的8艘45型驱逐舰将因实际开支超出预算1.57亿英镑(约合3亿美元)而减为6艘。

  然而,英国国防部4日说,政府尚没有削减舰队规模的计划,而是对海军的作战能力进行了“例行审查”。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尚未作出任何决定,研究一项建议并不意味着这项建议就会被采纳和落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军 | 军舰 | 英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