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黑龙江与内蒙古联手打造“塞外”黄金旅游线

  新华网1月5日电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旅游局获悉,黑龙江与内蒙古两省区将通过区域间合作联手打造“塞外”黄金旅游线路。这条线路不仅包括以大湿地、大油田、大火山等闻名的黑龙江省西部著名的生态旅游景点,还包括令人心旷神怡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黑龙江省西部旅游线路“情系黑土地”是我国东北地区的一条重要精品旅游线路。元旦前,在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推动下,黑龙江省旅游局主持召开了“情系黑土地”专场旅游线路推介会,将“情系黑土地”的线路延伸至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新年伊始,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黑河和呼伦贝尔市正紧密合作,进一步通过政府牵头引导,整体推介区域旅游。作者:来源: 新华网编辑: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龙江 | 黑土地 | 旅游线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